跳到主要內容

瑞銀資產管理(UBS Asset Management)為深耕台灣,今年度擴大舉辦實習生培訓,優先提供大學或碩士學生企業實習機會!

我們依同學們興趣與專業,分發至各相關部門,並由資深同仁傳授基金產業的專業知識。

今年下半年將招募數名實習生,預計2019年8-9月開始上班,希望可在貴院官網公告,歡迎同學們踴躍來信投遞簡歷。

 

簡介:瑞銀資產管理(UBS Asset Management)隸屬於瑞銀集團(UBS),是瑞士最大的共同基金管理公司之一,同時也是一家規模龐大,提供廣泛的投資能力和投資風格的多元化資產管理公司。在台灣設立瑞銀投信(UBS Asset Management Taiwan),提供台灣的客戶們專業的資產管理服務。

計畫:瑞銀資產管理(UBS Asset Management)實習生培訓計畫

期間:預計2019年8-9月開始上班,實習6個月(期間需為全職學生)

時薪:200

工時:每周上限20小時(每月上限80小時)

部門:投資研究部、投資顧問部、行銷企劃部、客戶關係管理部、客戶服務部等

地點:台北市

證照:有證券商高級業務員證照、投信投顧業務員證照優先面試

勞健保:均提供

工作細節:面試時和相關的部門主管討論

收件:請於2019年7月12日前,將CV寄到hilary.kuo@ubs.com

追蹤:掃描瑞銀資產管理Line官方帳號QR Code 或點選http://bit.ly/line-ubsamtw,關注相關招募訊息

cid:image012.jpg@01D526B0.5DEA6680

官網: https://www.ubs.com/tw/tc/asset-management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