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    1.在既有優良的研究基礎上繼續深化,以系為中心,擴展到系際、院際、校際、到國際的合作;並以學術研究為基石,拓展到產官學的合作研究與服務,以支持國家發展。

    2.活化教學與課程設計,強調與國際趨勢與社會脈動結合,加強實務性導向的內容,注重學生創意思考與決策分析能力之培養,並鼓勵同學參與社會人文關懷活動。

    3.規劃建立決策分析、企業經營、統計分析與財經分析四個領域的實驗室,並積極爭取院士級的教授與外籍教授蒞系所服務。


    4.積極連繫系所友,爭取認同,並挹注外來資源;在校內爭取分配固定經費,以維持系所長期發展。


    5.本系IJIMS (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 Sciences)國際期刊繼續努力爭取,希望近年內被SCI(Social Citation Index)期刊索引收錄。另外還希望這份期刊能夠委託如Elsevier B.V.之類的國際書商發行,以增加本校與系的國際知名度。


    6.期望本系的師生延續以往在學術上的成就與貢獻,未來在教學、研究與服務上更能貼近實務,對於社會做出更大貢獻,以發揮社會良心的影響。